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咱海阳出了个大导演!近日他回家乡招募演员啦!想成名就赶紧点这里

今日海阳报  2017-08-11 09:03

海阳本地出了一个大导演只身闯荡北京15年打造无数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现是拥有员工147人的“盛世锦祥(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影视圈、媒体称他“鬼才导演”他就是传说中的导演——李京刚

李京刚

海阳辛安鲁口村人80后的年纪,长着一副70年代的脸,现任“文化部影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微电影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互联网营销特聘专家”“公安部中国警察网特聘视频制作顾问专家”“盛世锦祥(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久艺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不说了,太多了,重要的是:他影视圈里是“鬼才导演”,是互联网营销圈里人人称誉的“视频营销战略之父”……

李京刚导演带着他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来海阳招收小演员了别问那么多为什么,行不行?行不行?算了告诉你吧:因为这个电影是专门说咱海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就要咱海阳的孩子做演员……

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将在年前完成2018年参加10几个国外电影节和国内大部分电影节下面重要事情说三遍:

你家孩子能不能成为影帝,你来试试呗!

你家孩子能不能成为影帝,你来试试呗!

你家孩子能不能成为影帝,你来试试呗!

李京刚戏导的好,教育那也是相当有一套,在金童杯明星表演实战特训营里,他率明星团队亲自对小演员进行表演培训4天带着9个省市还有咱海阳的娃们,让家长们各个称赞!

看完了吧?心动了没?现在,趁暑假让咱娃赶紧来报名吧!!!!现在我用村里的大喇叭广播一下:导演李京刚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在10月左右开机现在面向海阳招收小演员60名过了这村没有下一个店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