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阳人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去浪吧,下周又有冷空气杀到!气温降至…

今日海阳报  2017-09-12 08:46

白露到来本以为我们进入了一夜凉一夜的状态应该是飕飕小风阵阵凉意实际上呢气温唱起了反调,不降反升昨天气温又来到了27℃附近暑气如影随形、令人不爽不过该来的总会来今天在高空槽影响下天空中的云量将会逐渐增多局部地区还会有阵雨会把凉意一滴滴掷向大地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下周初,天气虽然逐渐转晴但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还将继续回落市区在24℃左右气温在16℃上下离穿秋裤的日子不远了

天气预报这种事即使撞南墙也要坚持报报不报是我的事准不准是它的事信不信就是你的事了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晚上睡觉时注意关好门窗防止受凉患上感冒等疾病

养生方案

衣食住行有讲究在容易生病的白露节气里小伙伴们的衣食住行都要有讲究才能平安度过

来看看气象科普专家怎么说吧!

——别露肚脐,别贪凉

“白露身不露”: 白露时节昼夜温差大,夜凉如水,早出晚归的人不妨适时添件薄外套;如果午后觉得热,可以把外套脱了,但不宜穿露背装、露脐装等衣服了,以免凉气入体,影响健康。

秋冻悠着点: 老弱者和身体虚寒的人群以及心脑血管病患者、老慢支患者和关节病患者,不要盲目秋冻,以免旧病复发,尤其要注意腹部、脚部和肩膀等关键部位的保暖。

——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白露时节是夏秋交替之时,北风渐多,日渐干燥,脾胃功能会有所减弱,饮食方面宜以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

可以适当多吃谷类、薯类,比如,杂粮粥、芝麻粥、红薯粥、玉米粥等。水果方面,苹果、葡萄、柚子、龙眼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睡觉盖薄被

凉席要收起来了,大家晚上睡觉换上长袖睡衣,盖上薄被;如果遇上下雨天,气温下降会更加明显,晚上睡觉多盖点,以免腹部受凉,引起腹泻。

晚上可用温水泡泡脚,泡的时间不要太长,水不要太烫,水没过脚踝,泡到身体微微出汗就差不多了。泡脚的同时,可以搓搓耳朵和腰部。

——外出锻炼要动静结合

建议以散步、慢跑、太极等较为舒缓的运动为主;年轻人可以尝试跑步、打球、爬山、游泳等;想要减肥的女性可以进行瑜伽、健身操等有氧运动。

还有一个好消息值得期待,距离十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了!这意味着,小伙伴们又能出去浪了~

距离放假还要再上16天班平均一天工作8

16X8=128   128÷24/≈5天!!

(qi)样(pian)一(zi)算(ji是不是感觉放假就在眼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