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到海阳市投资置业的市场分析

高速蔚蓝海岸  2018-03-16 09:10

[摘要] 走进海阳 海阳市位于胶东半岛南端,因地处黄海之阳而得名。总面积188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30公里,户籍人口65.8万,辖18个镇街区,其中包括1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海阳拥有优质的沙滩和海水资源,在体现海水水质重要的11项指标中,海阳有10项达到一级标准。

走进海阳

    海阳市位于胶东半岛南端,因地处黄海之阳而得名。总面积188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30公里,户籍人口65.8万,辖18个镇街区,其中包括1个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

    海阳文化灿烂、底蕴深厚,是闻名的胶东抗日军区诞生地“地雷战”的故乡。2015年红色大剧《大秧歌》在各大卫视强档播出,一举夺下收视。

青岛后花园 北方难得的度假胜地

    海阳市位于青岛东侧,有“青岛后花园”之称。近距离地享受海风和大海带来的四季宜人气候。海阳夏季平均气温为17-25℃,让人感觉非常舒适,是北方难得的避暑和养生胜地。

    在夏夜的海风中,畅游金色沙滩和湛蓝大海,是很多向往海居生活者的梦想。

    到旅游季,青岛的各大海滩、景点总是人满为患。而海阳,保留了原生态的海洋美景,空气质量优良,还有各色旅游风景区,观光客又相对较少。被誉为“中国巴厘岛 ,东方夏威夷东方夏威夷9000元/平方米3.87旅游度假区海景路26号(海景路东首路北) ,青岛后园”。

东方夏威夷3.87分

旅游度假区海景路26号(海景路东首...
售完住宅凤城海景地产
9000元/平方米

    万米海滩海岸曲折绵延20多公里,海阳沙滩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是天然的海水浴场。海阳拥有优质的沙滩和海水资源,在体现海水水质重要的11项指标中,海阳有10项达到一级标准。可谓是媲美巴厘岛的风情度假胜地。

    2012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连续举办了三届攀岩世界杯、六届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海阳旅游度假区被列为“海洋特别保护区”,命名为“沙滩体育健身基地”。

    2015109日成功入选首批17个旅游度假区行列,是入选的县域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美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山东省文明城市、平安山东建设先进县、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县。“南有三亚、北有海阳”的旅游度假城市品牌更加名副其实。入选“2016中国避暑休闲十佳县榜”,成为独具特色的度假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

    当出门戴口罩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不想让市区阴霾的天空继续影响自己每天的好心情,不想在春如四季的钢筋混凝土城市里苦苦煎熬!在海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0000/立方厘米,全年空气优质质量天数占85%以上,呼吸都变得清爽,海风习习,享受洗肺的感觉,静享纯净好空气。

青岛都市圈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

    2018125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隆重开幕,省长龚正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青岛被高度关注,相关工作被提及10多次。 其中,“支持青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那么什么才是中心城市?

    国家中心城市是我国城镇体系中位置的城市,相对一般城市,具有更强的综合竞争力和辐射引领功能。我市在地理区位、经济实力、对外开放等方面,具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独特优势。海阳就是青岛都市圈的一部分。

青岛即墨撤县设区

    20179月,国务院、省政府批复了撤销县级即墨市,设立青岛市即墨区。“撤市划区”概念的县级市,楼市热度不断升温。安居客数据显示,即墨区新房均价在今年1月为12866/平方米,相比去年3月的8195/平方米,上涨幅度近57%。相比之下,海阳的房价显得美好很多,一套房子五六十万,非常的划算。纯净的自然环境,给海阳房价带来巨大的空间。

现有公路和铁路交通

    海阳处于青岛、烟台和威海三地的中心地带,距离三地市中心都是120公里的直线距离。海即跨海大桥正式通车,即墨到海阳只需要5-10。海阳与青岛之间的交通建设越来越完善,跨海大桥、轻轨、城铁等大大缩短了通达时间。现有青威高速,青岛到海阳北站高铁早已通车,交通距离大约1-2。

    由于海阳与青岛的房价相比落差很大。一边3-5万,一边房价7-8千。再加上青岛市区房地产限购政策趋严,由此开启了海阳市房地产的大幅上涨。

    一个小县城房价七八千到底贵不贵?别忘了这个七八千的房子是海阳的房子的价钱,这些房子周边风景秀丽、依山傍水、海浪沙滩。这正是一些买不起青岛房子的人梦寐以求的。可以海阳毕竟是一个小县城,各种设施并不完备,跟大城市青岛是完全没法比。在海阳买房子如何享受青岛的基础设施呢?那么不得不提青岛地铁11号线。

青岛的11号线即将通车。

    现在只通车到即墨的鳌山卫。未来要直接延长到海阳市区。这将大大拓展了青岛市区影响范围,11号线的修建意味着你在青岛上班在海阳居住成为可能。公路铁路都通到海阳,大大利好海阳的房地产。

未来的交通和规划 

时速120公里的海阳到青岛的城际轻轨

    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规划青岛-海阳轨道交通线路规划线路长度约120km。海青城轨运行时速为120公里预计建成后从海阳亚沙城乘车1左右就可到达青岛市中心。

时速350公里!莱海荣高铁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1821-3日,莱西至海阳至荣成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召开。专家组认为,莱西至海阳至荣成高铁项目速度为350公里/,据悉,未来海阳站或将按26线布置(具备始发功能)。

    该条铁路建成后,海阳将完全融入到大铁网中。届时,海阳到青岛市中心也就30,海阳到济南预计仅需115,到北京也将缩短至240

    有的购房者曾经算了笔账,轻轨建成之后如果青岛到海阳的车票控制在20元以内,发车频次较多的话完全可以考虑在海阳买房在青岛市区上班的计划。

投资前景广阔

    来自青岛的客户刘先生说:“目前青岛市区海景房价格在30000/㎡以上,一套房子少则200万,多则500万。但海阳房价刚刚起步,目前房价还不到青岛的1/4,但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核心,海阳未来房价有很大空间,投资潜力很大!”与此同时,海阳房的不限购政策也在不断的提升人们的投资热情。因此,海阳楼市极具投资性和增长性。

    海阳被划入“青岛都市圈”。海阳目前已经集聚了北京、上海、广州乃至的购房者,它的发展潜力及空间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等待意味着错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